访企拓岗促就业|金顾云管理(深圳)集团有限公司一行赴我校金融与贸易学院洽谈交流
发布人:金融与贸易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287
初审:黄越 复审:杨帅 终审:程春梅


3月5日下午,金顾云管理(深圳)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叶剑生,营销主管、2020级学生廖婉仪一行来我校金融与贸易学院洽谈交流,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帅,院长助理何淼、金融学专业负责人祁小伟、金融学系主任马雁出席座谈会。

校企双方座谈

座谈会上,杨帅首先对金融与贸易学院办学特色、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方面做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金融与贸易学院专业设置及建设情况。他强调,金融与贸易学院开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投资学、金融工程等专业,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知识面宽、适应能力强、综合素质高,适应粤港澳大湾区未来发展需要的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同时学院不断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和优势,适应社会发展要求,强化新兴领域专业建设,更好为对口行业输送优质人才。

校企双方合影

金顾云管理(深圳)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叶剑生接下来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金顾云是专注于非银债权融资服务的金融专家共享平台,通过创新“融资外包服务”模式,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金顾云依托深圳、上海双总部,不断拓展业务版图,近年来已与千余家金融类金融机构建立了连接,服务了40多个一类行业的近千家企业,业务辐射全国150多个城市。他表示,未来金顾云将继续秉持“金融服务实业,公益回馈社会”的理念,通过“金融专家共享”为企业降本增效,欢迎更多我校毕业生加入团队,共同探索数字金融、科技金融和普惠金融的新模式、新路径。

杨帅对金顾云集团的社会责任感和校企联动协同育人方案表示高度赞同,并希望此次座谈会可以促进产学研合作与实习基地的建立,通过教学与实践课堂的互融互促搭建学生专业素养提升的优质平台,不断发挥校企资源优势,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促进学院与金顾云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为我院毕业生拓展优质就业岗位。